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A220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并观看了《榜样》宣传片,活动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赵春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琪作为普通党员与党支部其他成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赵春晓老师就学校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的工作要求做了说明,支部成员一致同意将每月第二周的周三下午确定为“党员活动日”时间,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党员活动日”的相关安排。随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榜样》宣传片。观看过后,支部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影片内容展开了发言讨论。张庆春副书记提出,学院机关党支部应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结合支部特色,积极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特色活动,拓展活动组织形式,提升活动效果,成为学院其它支部学习的榜样。王琪副院长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应该牢记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成为普通职位上的“榜样人物”。赵春晓老师则希望支部成员能够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波书记在教师节上的讲话以及学院院长叶继红的汇报材料,将个人工作融入学校、学院发展思路,为师生服务。纪绍斌、刘晴等其它党支部成员也就“如何在学生工作中发挥榜样力量”,“如何引领学生自觉向榜样学习”等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最后,支部成员集体商讨了下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及形式。

建立“党员活动日”是学校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基层党员素养、增强党员意识、更大程度地发挥基层党员力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党支部成员对“榜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态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向榜样看齐,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言传身教,成为学生心目中的榜样。



上一篇: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