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新学期 学院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9月11日是我校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由学院党政领导和督导组专家等组成的学院教学工作检查小组深入各教学楼开展教学工作巡查,了解我院教师所开设课程及学生上课情况,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陪同巡查。
上午7:50,学院领导和督导组专家来到各教学楼巡查,对教师执行教学规范情况、学生到校状况、教学环境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并勉励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形象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
学院领导对开学初教学情况极为重视,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专门对有关教学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对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以及教室、任课班级的安排一一落实到位,组织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安排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班子成员在开学第一周深入课堂、实验室等教学一线,听取和反馈学生对教师教学情况的评价,积极帮助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对教学管理、教学环境及条件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以保持良好有效的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
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师生准时到位,教师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面貌好,课堂气氛活跃,总体效果良好,得到检查小组的一致认可,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开了好头。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篇: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