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督查党支部“两学一做”记录本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为密切关注和督导学院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37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组织员刘晴、兼职辅导员路铭、党员工作站站长等党员骨干组成的督查组,对学院35个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用记录本的记录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院一直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进行严格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支部成员之间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各党员主动对照“五查摆五强化”标准查找自身突出问题,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分阶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及时记录。在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大部分党支部工作开展得积极且有效果,记录也较为认真,但也有少数党员存在记录不规范的问题。最后,吕书记强调,希望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工作,注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张书记也对各党支部如何规范记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查深入学院基层党支部,有利于指导各党支部明确工作要求,掌握方法程序,扎实开展工作,并能及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纠偏纠错,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上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