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学院党委于31日下午在A108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吕恒林、副书记张庆春以及党委委员、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专兼职辅导员、党员工作站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

张庆春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设置与调整情况,然后重点结合校院文件,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时间节点、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强调。会上,与会同志们还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基本规范(试行)》、《学生党员发展及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内容。

吕恒林书记首先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干部联系基层支部,教职工支部联系学生党支部;要明确责任与义务,着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然后,吕书记从党建主体责任、党建第一负责人示范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核心作用、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2016年工作成果、问题及改进措施。他强调,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员干部要倡导实干争优理念,引领教师落实拼搏创新教风,引领学生践行好学力行学风,争取让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会上,吕书记还就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等工作做了提醒。

吕书记讲话

张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院党委督查党支部“两学一做”记录本

下一篇:狠抓三风建设,培养一流人才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