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2017313日上午900,学院机关党支部在A220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支部委员李亭、纪绍斌和刘晴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元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他强调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牢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坚决维护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接着,支部书记吴元周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并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然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对自身和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机关党支部班子还对接下来的党员大会等活动进行了商讨。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督查党支部“两学一做”记录本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