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学院在A108报告厅举行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院长叶继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教学副院长王文顺,研究生副院长杨圣奇,行政副院长王琪,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亭以及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晴主持。


院长叶继红教授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指出,本次表彰大会也是一次励志的教育大会,希望广大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并勉励大家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她强调,志存高远在于“想”,同学们应当立足学院高水平教育平台,树立远大目标,建立充分的自信,积极主动做事,不断地克服困难、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在于“做”,同学们有了远大目标,更要脚踏实地,耐得住寂寞,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努力奋斗。会上,叶院长特别对大一新生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把学习放在首位,戒骄戒躁,扎实学好基础课,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等领导为获奖班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王文顺副院长宣读本科生获奖名单和星级班集体表彰决定,杨圣奇副院长宣读研究生获奖名单。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各类先进班集体34个;表彰各类优秀本科生623人,其中国家奖学金19人,国家励志奖学金62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人,省级三好学生2人,校一、二、三等奖学金539人;表彰优秀研究生38人。








“省级先进班集体”土木工程2014-5班代表吕聪、“五星级班集体”工程管理2015-1班代表尚可、研究生获奖代表侯鹏以及本科生获奖代表张亚军分别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学习、科研、班级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他们表示,能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教诲,今后一定继续刻苦学习,同时也希望在场同学们能够珍惜青春时光,好好学习。




学院2017年表彰大会在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充满历史厚重感的旋律中圆满结束。此次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展示了土木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教职工2017年度工作考核评议会

下一篇:机关党支部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