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召开2018年科研策划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121日,学院在A220召开2018年科研策划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马占国教授主持,学院设备委员会和各系所分管科研工作的系主任(所长)参加了会议。

马院长首先部署了学校关于2018年大型设备库补报的工作安排,然后重点结合卞校长在学院科研院长会上的讲话精神向与会老师交流了学院在纵向课题申报、横向项目开展、科研平台管理和评估等方面的构思,要求各系所认真策划,充分发挥科研主动性和积极性。

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要求各学科、系所紧密结合国家科研发展新动向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研工作的阐述,强本拓新,主动与国内外专家同行交流合作,从参与逐渐发展到承担。吕书记对学院在教学和科研平台建设方面提出了期望。







上一篇:师生共话十九大,答疑解惑促发展——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土木类17级1班团支部与总务部第三党支部举行共建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