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机关党支部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员思想文化建设,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22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在学院楼A220积极开展十二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吴元周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其中的十大修改说明进行了详细阐释,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之后,吴老师简要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提出支部将以解决“两学一做”发现的问题为出发点,以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性、做细做实院系管理工作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凝练高效创新工作法,提升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本领。接着,支部党员和教职工就“如何把十九大精神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落地生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落实了会后自学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任务。

会上,党委书记吕恒林、院长叶继红、副院长王琪就《机关办公室岗位考核和绩效奖励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并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办公室成员不仅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还进一步明晰了自身职责和努力方向,为接下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