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1213日下午4:00,学院党委在学院楼B201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副书记张庆春、组织员刘晴以及各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恒林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学习和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为题,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战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高校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吕书记还结合学院工作就体制机制、干部选拔、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自己的思路与构想,并要求大家要有危机意识、差距意识、机遇意识,共谋学院发展,为建设国际有重大影响国内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吕书记还就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会议伊始,张庆春副书记就校“两学一做”督察组集中督查时指出的问题向与会同志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相关建议。他希望各支部能够结合支部实际,统筹开展党员活动日、“党日活动+”、“三比一争当”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等工作,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规范工作记录等常规事务,不断强化支部建设。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使各党支部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前进的方向,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机关党支部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篇:学院举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