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积极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及时了解和掌握会议精神,1018日上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学院领导、系所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工作站成员分别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准时集中在2个主会场内观看开幕式。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历史使命,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从战略全局上对新征程做出了规划和部署。与会同志们聚精会神地听报告,认真记录重点,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日常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一流学院努力奋斗。

另外,为更好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学院党委还组织了各团学组织、党支部、班级团支部通过不同形式收听和观看十九大的开幕会,畅谈观看心得体会。





上一篇: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下一篇: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