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

1025日上午1145分许,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员工以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集体或自行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现场直播。

会上,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同中外记者见面。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表示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一定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并阐述了未来五年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坐标。1221分,见面会结束,集中观看的师生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大家一致坚信新一届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表示一定要爱岗敬业,刻苦勤学,脚踏实地,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通过观看此次见面会直播,学院师生员工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也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充满了动力。


党委中心组和师生员工代表集中观看

建工系集中观看

学生党员工作站集中观看

团学组织集中观看

上一篇:学院党委中心组和机关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积极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