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来院洽谈军民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高建华副主任一行16人来我院洽谈军民合作事宜。学院在A2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叶继红、党委书记吕恒林、副院长马占国、副院长王文顺以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



叶院长代表学院对高主任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军民融合类项目,期待与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的合作。

高建华主任介绍了来访的目的,主要是促进军民融合,希望通过双方沟通和交流,使得高等院校的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等前沿科研成果能够在军事中得到掌握和应用,探索相关成果在实战中的可行性。高主任简要介绍了军方在实战中面临的桥梁、道路、爆破等方面的快速抢修抢建需求,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勇于革故鼎新,坚持埋头苦干,不断取得军民融合发展新成效,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结合交流主题,分成三组进行详细讨论和交流。与会教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

会后,高主任一行在科研副院长马占国的陪同下,参观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土木工程环境灾变与结构可靠性重点实验室以及力学与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建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