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16:00,学院党委在B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工作站干部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庆春副书记主持。

吕恒林书记首先强调了干部及其能力素质的重要性,接着结合学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培训。他希望学生党员干部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创学习型、规范型、廉洁型、进取型、和谐型党支部,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和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张庆春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了一些需要重点学习的文件,并对学院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申报和“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主题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党支部干部带领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增强身份意识,在思想、政治、组织和行为等方面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刘晴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对其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阐释。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目标,提升了工作能力和素质,为接下来学生党建活动的开展与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土木学子在第十五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来院洽谈军民合作事宜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