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10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B201室召开教职工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各系所(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吕恒林书记结合学院党委编制的党建学习资料,对新一届教职工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业务培训。《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工作基本规范(试行)》和《党支部工作基本规范(试行)》是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吕书记对其中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吕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对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廉洁自律条例等进行了学习。吕书记强调,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建业务能力。

对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吕书记督促各支部要加强活动的落实。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广大干部教师的一场思想大解放活动,吕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第四轮学科评估等来开展学习讨论和调查研究,寻找差距、找准定位,着力破除影响本单位改革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

会上,吕书记还就广大教师普遍关注的2018-2020年聘期聘任工作进行了解读。吕书记解释道,新一轮岗位聘任按照事业之上、崇尚学术、激发活力、成就教师的基本原则开展,目标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各党支部在岗位聘任期间要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调动积极性,确保岗位聘任的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来院洽谈军民合作事宜

下一篇: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