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领导带队到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1128日,在院长叶继红教授、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带领下,院班子和教师代表一行21人到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进行调研,共商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事宜。

高建华主任代表训练基地对学院调研团表示欢迎,并通过视频对训练基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叶继红院长表示本次回访是双方精诚合作的第二步,通过现场考察和交流,可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求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将来的合作更有成效。







在高建华主任的陪同下,学院调研团实地调研了“土壤爆破、爆破装药”、“国防工程抢修装备使用”、“野战筑城工事与障碍物”以及“重型机械化桥和山地伴随桥架设展示”等内容。期间,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发掘了一系列协同攻关课题,双方领导约定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具体事宜。


上一篇: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接受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督察专家入校开展中期督察

下一篇:学院组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