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接受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督察专家入校开展中期督察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督察专家卢清国教授

督察专家刘长安教授级高工



专业负责人吕恒林教授向督察专家汇报

20181210日上午,土木工程专业接受卢清国教授和刘长安教授级高工两位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督察专家入校进行专业教学评估(认证)中期督察。在学院A220,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从2015年通过评估以来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评估持续改进及取得的成效、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及改进计划等方面向两位督察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土木工程专业各系(所)、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科研办公室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并与两位督察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两位督察专家充分肯定了评估以来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科教融合、专业拓展、全英文授课、教育可视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督察专家视察本科实验室

汇报会结束后,两位督察专家进一步考察了学院的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对本科生实验条件进行现场视察,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分别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学院与杰出校友企业签约合作

下一篇:学院领导带队到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