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安全工作

学院安全动态

2020年寒假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

2020年寒假即将到来,学院在此预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假期将近,安全先行,有几点特别注意事项与大家互勉:

假前离校同学注意事项:

1.希望各位同学配合学院做好假期信息统计工作,假期保持联系方式通畅,确保有关事项能够及时取得联系。

2.整理好宿舍内务,妥善保管好私人物品。

3.检查关闭宿舍电源,消除火电安全隐患,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4.最后一位离校的同学在离开宿舍前,确保本宿舍门窗关闭严实,注意防盗。

5.往返学校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防范途中被盗、被骗等事件。

假期留校师生注意事项:

1.请留校师生认真配合学院做好留校信息登记及出入请销假工作。

2.严禁在学生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明火等;严禁在宿舍内为电动车充电。

3.遵守学校日常管理规定,不在宿舍留宿他人。

4.严禁从事传销等非法活动;严禁参与邪教组织以及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

5.严禁在校园内练车。

6.严格控制涉及易燃、易爆等危险实验活动,若确属必要,严格按有关规定申报和实验操作规程进行。

7.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组织、不参与有危害或潜在危害集体、他人与自身的活动。

8.在校内外游玩、工作、实习等,不要到危险场所,不要有危险行为,确保自己人身、财产安全。

联系方式:

学院假期实行假日带班值班制度和报告制度,发现问题请及时报告值班领导和老师。

物业值班室电话:83592774 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警电话:119

 

                                                             力学与土木工程工程学院

                                                                2020年1月10日

上一篇: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