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S

HI YAN ZHONG XIN

关于召开2023年实验室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学校定于3月9日下午召开实验室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3月9日(周四)下午14:30,图书馆报告厅。

二、会议内容

1.汇报2023年学校实验室工作重点任务

2.宣读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获奖名单

3.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奖

4.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经验分享

5.曹校长讲话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被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全体实验技术人员等。

四、其他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会,并于3月8日(周三)上午11: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邮箱:lab@cumt.edu.cn。

2.请被表彰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按姓名贴就坐。参会时采用微信扫码签到。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振动状态。

联系人:曹鹏、李燕,联系电话:83590600。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3月7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购置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23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