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合作交流

研究生交流

转: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我校2019年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预报名工作于今日启动。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工作,确保我校2019年度研究生公派出国计划顺利完成,请各学院在总结本单位2007–2018本项目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切实做好本次预报名工作:

一、本次预报名面向对象为:

1.出国攻读博士学位:应届本科推免生;硕士一、二、三年级

研究生;博士一年级研究生(含直博生一、二、三年级研究生);

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

3.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选派学科专业领域参考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生项目简章,2019年该项目具体选派政策以2019国家公派硕士生项目选派简章为准);

4.在职、定向、委培学生不在报名范围内。

二、所有申请学生需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预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在规定时间内报所在学院。

三、各学院应积极配合学校,与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合作项目紧密结合起来开展此项工作。

四、各学院在确定预选人员名单时应考虑以下几方面:

1.全面考察学生综合素质

为使各学院的预报名和对外联系工作落实到实处,要求各学院成立公派研究生出国项目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对该项工作的指导和协调工作,同时应根据申请学生目前的思想品德、课程学习、科研基本素质和能力、外语水平、对外联系情况(考察派出的可能性)等多方面对申请人进行全面考察。

2.各学院要统一协调预报名研究生的对外联系工作,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导师的主导作用,尽可能帮助学生落实留学单位和国外指导教师。

3.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分<联合培养博士生>、<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硕士生>、<攻读硕士学位>四种。具体申请条件以国家留学网即将公布的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简章为准。

五、报名方式

请学生下载报名表(附件一)填写完整并请导师及所在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18年11月9日前上交各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人员,各学院于11月13日前将附件一《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预报名表(每生一份)》、附件二《2018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各学院预报名人员汇总表(每院一份)》、附件一及附件二电子档提交研究生院A410房间。

六、联系方式

白玉红83590338研究生院

七、重要说明本次报名是依据去年招生政策制定,为2019年公派出国预报名。由于2019年国家公派项目招生简章尚未出台,若有政策变动,一切以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即将公布的2019年国家公派项目选派简章为准。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31日

附件一:报名表.doc(学生填写)

附件二:汇总表.doc(学院教务管理人员填写)

上一篇:转:2019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开始申报

下一篇:转:2018年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预报名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