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身边榜样姜海林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

张利忠,男,来自山西忻州,曾任工程管理硕研2015级党支部书记。自步入科研道路的那天起,始终信念坚定地追随党组织,勤奋学习,积极生活,热心助人,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始终是支部党员学习的楷模。

锐意进取,兴趣广泛

他乐于学习。综合成绩优异,获得2016年度二等奖学金,研一便取得造价员、BIM建模师等证书,参加2016APM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一等奖,积极撰写发表学术论文。除了精通运用CADProjectRevit、广联达等专业软件,对Photoshop、会声会影等软件也比较熟练。

他兴趣爱好丰富。喜欢读书,常常整天泡在图书馆,对国学、经济、军事等方面的书籍兴趣浓厚;喜欢篮球、足球,是一名忠实的火箭和皇马球迷;喜欢旅游,每逢节假日都出去散心充电,过去许多旅游城市;喜欢诗词,对清代纳兰性德、苏曼殊的诗几近

痴迷。

真情付出,不断奉献

他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责任心强,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注重团队精神,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坚持我党提倡的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有困难总是随叫随到,尽自己全力亲力亲为,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

他对工作认真负责,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带动支部同志、组织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丰富活动,他总是热情激情、精心组织策划,把开会教育、参观学习、义务劳动等办得热火朝天,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

严于律己、模范带头

作为一名党员,他一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平时除了按时参加党组织的三会一课和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外,还通过网络、媒体等各种渠道关注实时动态,为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着。在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深知职务的基础性与重要性,工作起来更加热情高涨,细致谨慎。他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定期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谈话,努力帮他们提高政治修养,确保其入党动机的纯洁,为净化支部内的思想做出了很大的贡献,2016年度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张利忠同志一直默默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坚定信仰,追求卓越。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带着他的信仰、倔强、恒心,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做他该做的事,承担他该承担的义务,尽他该尽的责任,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和奋斗。




上一篇:心承“厚德博学”,志载“自强不息”! ——身边榜样张忠良

下一篇:这样的书记你见过吗?——身边榜样姜海林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