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这样的书记你见过吗?——身边榜样姜海林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

姜海林,男,汉族,山东威海人,工程力学2013级本科生,中共党员,同时也是工程力学2013级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被保送到大连理工大学。

认识姜海林的同学都知道他是一位乐观豪爽的大男孩。他从大一开始就是班上班干部,从学习委员到班长,从班长到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再到现在的党支部书记,姜海林同学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且与同学关系融洽,这和他的与人为善,踏实工作,勤奋是分不开的。在学生工作方面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和称号。除此以外,姜海林同学还是位科研达人。他在20146月参加校级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项目名称深井固体充填工作面覆岩运移规律研究),并且在20154月在《煤矿开采》上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发表了一篇名为《综合机械化固体充填开采控制覆岩变形的力学分析》论文。他在20156月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项目名称西部矿区煤系岩层水沙两相渗流特性研究),并参加了风积沙在不同宽度不同角度岩石裂缝下的渗流速度不同浓度的水沙混合物下的渗透率两项实验。第三作者发表了一篇名为基于扩展有限元的应力-渗流耦合作用下岩石裂纹发育规律研究基于项目他还和团队人员设计了两项关于突水溃沙实验装置的发明,并申请了实用型专利和发明型专利。

姜海林同志正是凭借他的努力、勤奋、踏实才获得了这样的成绩,同时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党支部书记,他用他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应有的表现,这样的书记,你了解了吗?





上一篇: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身边榜样姜海林

下一篇:虽已才高八斗,脚步永不停留——身边榜样黄彦华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