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力土学院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党员志愿者在维持现场秩序

支部志愿者合影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不敢有丝毫松懈。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守牢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学校每日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在宣传委员袁颢宇同学的组织下于4月22日深入博物馆一楼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医生进行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支部志愿者提前半小时进入现场做好布置工作及个人防护工作,了解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负责,严格职守,确保同学们有序、有距进行安全检测,仔细完成测量体温、维护秩序、微学工扫码等工作,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核酸检测,保证零误差完成核酸检测2000余人。

支部志愿者范坤坤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的时候,理应冲在抗击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和担当。”为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播正能量,彰显了力土学院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最有力最有效的举措,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线。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 袁颢宇

摄影: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 袁颢宇

责任编辑: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 袁颢宇

审核:曹鹏 巩雪


上一篇: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同上思政大课

下一篇:抗疫有我,志愿同行——力土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