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抗疫有我,志愿同行——力土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现场

党员志愿者在信息采集

志愿服务合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师生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4月8日我校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抗疫有我,志愿同行,越是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越是需要党员同学冲锋在前,贡献力量。

为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主动请缨,在党支部书记曹文瑶和组织委员韩飞虎同学的带领下,深入核酸检测现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核酸采集工作开始前,党员志愿者早早赶到博一楼B区进行准备工作。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同学们按照负责人安排的工作要求,耐心宣导同学们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依次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热情耐心,周到细心,始终与同学们积极配合,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尽一份力。

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以热情周到的奉献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力土学院学生党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使命担当。目前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已高效完成本次核酸检测协助任务,支部将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围绕力土学院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来源:张焕杰

摄影: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韩飞虎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曹鹏 巩雪


上一篇: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力土学院岩土工程硕研第七党支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举行三月份理论学习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