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举行三月份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讨论环节

3月27日下午,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于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前行力量”理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本科生宣传部干事左原宾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工作报告,并对两会的意义展开了深刻的探讨。首先,主持人左原宾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对于两会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又向大家展开讲解了两会的核心内容,分享了本次两会中的热点提议,并在此基础上阐明了两会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会议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就两会民生热点五大话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互相交换了意见。

察势者明,趋势者智。通过本次“两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卓越性与我国基本政治制度的可靠性。参会成员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刻学习、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在思想和行动落实“两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本领,肩负使命担当,在社会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描绘伟业蓝图!


新闻来源:党站本科生宣传部 杨博文

摄影:党站本科生宣传部 王杨洁

责任编辑:党站本科生宣传部 张渝阳

审核人:曹鹏 巩雪



上一篇:抗疫有我,志愿同行——力土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下一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