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我院开展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提高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切实打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基础,近日,我院于学院楼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2021本科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活动。部分新生班主任、各新生团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在推选过程中,首先由班主任或团支书详细介绍了推选活动流程及投票规则,使大家对如何进行推选有了更准确的理解。接下来,符合条件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推选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阐述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最后,由团支书组织本团支部与会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活动,使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也促使了同学们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闻来源:王逸哲

摄影:宫燕燕

责任编辑:王逸哲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21级新生团支书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