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优秀成员表彰

曹鹏老师总结

党站全体成员合照


7月8日晚7点,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博四B202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党站指导老师曹鹏出席会议,全体党站成员参加,会议由本科生党站纪检部部长张焕杰主持。

首先,本科生和研究生各部长分别就本部门这一学期工作进行述职总结。部长们表示,这一学年来,政治部通过协同其他部门共同举办理论研习社等活动,提升了党站成员思想认识高度、培养了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组织部完成了本学期新生党员信息的核查与录入、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材料的审核等工作;纪检部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核、党费的收缴、党站值班排班等工作;宣传部完成了中党手抄报的张贴,各项活动的前期宣传与后期新闻推送工作。随后,曹鹏老师对这一学期表现优秀的成员进行了表彰。根据本学期干事们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成员们共推选出八名优秀干事,他们尽职尽责,努力工作,服务同学,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曹鹏老师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态度与付出,同时也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并叮嘱各部长和干事一定要严谨,细微之处见精神,细微之处见境界。

本次会议梳理了学院一学期以来的各项学生党建工作任务,帮助全体成员明确了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接下来,学院党员工作站将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创新举办各项新颖活动。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杨博文

摄影: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王杨洁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韩谋旺

审核:李佳


责任编辑:张琳

上一篇:学院举行基础团务工作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关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干部换届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