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举行基础团务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7月12日,力土学院于学院楼A220举行基础团务工作学习交流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亮老师在会上带领大家专门学习了校团委下发的《智慧团建系统录入新发展团员电子数据库指引》、《关于团员发展工作主要风险点提示》、《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21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通知》三个文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要求学院团委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肃认真开展相关工作,扎实做好学院基础团务工作。

学院团委历来高度重视团学干部的培训工作和基础团务工作,带领学院团委制定了一系列规章作为保障,并以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为抓手,建立了一支坚强有力的团务工作队伍,推动基础团务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来源:赵赫辉 李智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学院团委举行换届答辩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