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预审答辩资格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发展对象发言


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广大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7日晚7时,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C108举行发展对象预审答辩资格评选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文瑶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力求选出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先锋。会上,参与预审答辩的发展对象依次发言,从入党动机、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介绍自己,并表达了自己坚定向党组织靠拢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组织委员韩飞虎表示:“发展对象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应当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其背后的责任和担当。”纪检委员陈玮强调了选举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学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综合候选人的各方面表现行使投票权。最后,根据投票结果和党支部委员会的讨论,确定推选朱文情、沈栋博同学作为发展对象预审答辩候选人,代表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参加本期土木学院预备党员预审答辩。

青年团员入党的过程,也是党组织对其培养、教育的过程。此次会议有助于发展对象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互相督促、共同进步,也有利于将理想信念坚定、各方面表现优秀的青年学生吸纳入党组织。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离不开一代一代青年党员的努力和付出。不断增加党员队伍中青年党员的成分,是关系到我们党的事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百年大计,是保证我们党和国家不改变颜色的战略需要。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张焕杰

摄影: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张焕杰

责任编辑: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五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