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十一届三中全会与改革开放》

《邓小平南方讲话》

《遵义会议》


不忘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辱时代使命,彰显爱国之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5月8日至5月22日,学院组织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手抄报绘制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3-5人一组,以党的发展历程中的二十二个大事件为主题,广泛搜集资料,开展小组讨论并绘制手抄报。同学们以手中画笔描绘出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披荆斩棘的一幅幅壮丽画卷。截止到5月22日,活动共收到57份有效投稿,学院党员工作站成立评定小组,认定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

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手抄报的形式为建党百年献礼,以实际行动学习并掌握党史知识要点,更加深刻地读懂中国,积极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新闻来源: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张雅珍

摄影:研究生党宣传部 张雅珍

责任编辑: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预审答辩资格评选大会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举行2021年第三次理论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