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各部门述职汇报

对本学期表现优秀干事进行表彰


1月12日晚7点,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于博四楼B1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曹鹏、郭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员工作站站长高振宇主持。

首先,本科与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各部门部长及站长分别进行本学期述职总结,总结内容涵盖了部门主要职责、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四方面内容。政治部表示,这一学年来,通过举办理论研习社等活动,使得部门内部更团结、制度更完善、效率有了明显进步;组织部承担了新生党员信息的核查与录入、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材料的审核等工作,部门成员熟悉与掌握了党员发展的全过程;纪检部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核、党费的收缴、党站日常值班排班等工作,明了效率与细心的重要性;宣传部坚守宣传阵地,完成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的报名开展及海报策划,各种活动的前期宣传与后期的新闻推送,感受到了写材料的艰辛与不易。随后,本研党员工作站的两位站长分别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一学期的工作,大家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同样都存在有不足,希望新的一年能提高效率,提升能力,多做贡献,不负韶华。

接着,曹鹏老师对这一学期来表现优秀的成员进行了表彰。各部门根据本学期日常工作中的表现,推选了八名优秀干事。这一学期来,他们尽职尽责,努力工作,服务同学,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成为本部门榜样,值得大家学习。

最后,曹鹏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多学习、多思考、多创新;二要多一些责任感,不要怕工作中犯错,就怕工作不作为;三要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特别是办事办文,做人做事的能力;四要抓住机会,勇于表现,做一个敢于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曹老师殷切希望大家在党站的工作与学习中收获成长,共同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好做实。

本次会议梳理了学院一学期以来的各项学生党建工作任务,帮助全体成员明确了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接下来,学院党员工作站将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创造开展新颖的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来源: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樊进城

照片: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许冲

责编:研究生党站宣传部 丁如瑾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开展新学年第三次理论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