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分享交流

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学院宣传视频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11月30日,学院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图书馆201-1研修室开展了“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学生副书记卢艺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上七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副书记卢艺文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解读了“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及活动内容。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土木学院宣传片《拓进》、《大先生访谈》,回顾学院艰难发展历程,学习前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意志。观看结束后,大家都感悟颇深,就“我与集体共发展”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起立并面向党旗,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王子涵说:“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院奋进历史教育和党性修养熏陶,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强烈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刘萌

图片: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刘萌

编辑:曹鹏

审核:曹鹏


上一篇:党团共建齐进发,科研工作共茶话——学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工程17-1班举行党团共建系列活动暨未来规划座谈会

下一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建环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