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建环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支部成员分享入党初心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重读入党志愿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11月28日晚,学院建环本科生党支部于桃三B518会议室举行“五个一”实践教育,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晚上9点,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马玉田同志和李帅勇同志作为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他们叙述了当时的入党初心,与过程中不断接受党的教育,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的经历。接着,其他同志也回顾了成长经历,并相互交流,结合实际工作讨论入党以来如何提高党性,作出贡献;同时,也为今后前行制定了目标与计划。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程维军带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参会同志进行了自我检查,并表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个人能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党员们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同时,也促使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奋斗。


新闻来源:建环本科生党支部  高鑫羽

图片:建环本科生党支部  高鑫羽、马玉田

编辑:曹鹏

审核:曹鹏


责任编辑:xsgz

上一篇:学院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研讨教学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