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7日九点土木学院本科生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博1c302召开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玉涵同志主持所有正式、预备党员准时参加。

刘玉涵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两会期间讨论的重要问题,并对会后李克强总理对中外记者提问的回答展开详细的介绍。中国在对外政策上始终秉持着求同存异、独立自主等原则,对中美等新型大国关系始终保持着乐观态度,在政治等领域,愿意坐下来谈,发现并扩大共同利益点。在经济发展领域,维持温和的发展态势,利用多种工具规避金融风险,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成为全球经济稳定的发展动力,并坚持对外开放,欢迎外资企业,实现共赢发展。面对地区安全等问题,始终走和平发展的道路,坚持半岛无核化的原则。政府在民生建设等领域,一方面做到简政放权,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模式,切实方便群众生活,另一方面,在与人民息息相关的空气、食品安全、税收等部分继续探索新的方法。

会后,各位同志针对两会的相关问题展开积极讨论,使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李克强总理对记者的回答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修养

记者:刘琨 高婧贤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交建与矿建工程本科生2013级党支委开展优秀党员评选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