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院党委书记高顶带队赴扬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活动合影

6月24至26日,我院党委书记高顶带队赴江苏省扬州市扬州建设集团、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智、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走访活动。

24日下午,高顶书记一行来到扬州建设集团进行交流。扬建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海斌,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卫喜亮,项目管理一公司副总经理阮永贵,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孙彬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高顶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扬建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海斌对高顶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扬建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希望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育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党建活动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会议结束后,高顶书记一行参观了扬建集团发展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集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科研、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25日下午,高顶书记一行到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先后参观了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建荣誉室、公司发展展览室和生产车间,对公司的战略规划、生产调度、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与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我院95级校友王远建,集团工程总监、我院98级校友王善富,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阴明,钢构公司销售总监、我院01级校友李世伟等进行座谈交流。高顶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对丰尚公司作为民营企业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公司党建工作的成效表示称赞。王善富总监对高顶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矿业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浓厚,人才辈出,希望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育人、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上一篇:学院召开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建工系党支部开展“马庄精神作底蕴、教研相助再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