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与深地国重班子成员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日上午,学院和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在深地国重楼411室召开班子会议,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讨论。

会上,院长马占国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文化传承等方面,分析当前土木工程、力学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深地国重主任李晓昭就云龙湖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发展建设路径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

与会成员就学科建设问题展开充分讨论,认为学院和国重在学科建设中目标一致、任务共担,会议强调,学院和国重要切实加强联合和协同,特别是要通过云龙湖实验室这一创新平台的建设,围绕学校和两单位的“十四五”规划目标,共同推进学科发展。

上一篇:力土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与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力土学院召开宣传思想专题会议暨二月份学习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