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校巡察“回头看”暨调研式监督检查工作组来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8日,学校巡察“回头看”暨调研式监督检查工作组来学院检查工作。检查组组长蒲怡,检查组成员出席了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学院和国重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部分科级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顶代表院党委作了关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按照“入主流,上水平,显特色”的思路,聚焦“人才引培”和“学科发展”两个重点,下大力气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按照巡察反馈意见,通过明确整改责任、研判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等加快推进整改落实。随后,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共四个方面,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逐一进行了汇报。高书记表示,巡察整改过程中,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学院和国重领导干部主动认领责任,按照整改方案逐项整改落实、对账销号,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今后,院党委将继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努力把学院事业发展推向新台阶。

汇报会后,检查组与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上一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与支部书记例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