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寒假前后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结合校领导在学校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2年安全工作部署会上的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坚持“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学院全面开展2022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及整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范围:学院所有实验室、系所教师和学生工作室、机关各办公室、服务用房、学生宿舍、学生活动室。

二、重点检查内容:

(1)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情况;

(2)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情况;

(3)实验室与危化品使用情况;

三、检查时间:2022年1月16日之前。

四、安全检查台账:学院各分管领导、系所领导根据要求做好检查记录,并督查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检查整改台账同时发送到学院党政办公室cacecumt@cumt.edu.cn。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1月15日

上一篇:力土学院2022年寒假期间的安全提醒

下一篇:转发:关于组织申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