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党字[2017]6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矿委〔2017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基本要求

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相关安排及材料报送要求

1.各环节具体要求详见中矿委[2017]2号文件。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参加教职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以及党员工作站正副站长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2.学院定于201731日召开各支部委员、党员工作站主要干部会议,指导各党支部明确工作要求、掌握方法程序,扎实开展工作。

3.学院于201736日前针对党支部和党员的相关学习记录、谈心谈话记录组织检查和验收。

4.党支部班子及其成员于2017312日前列出问题清单并提交。

5.党支部于2017320日前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做好会议记录。

6.党支部于2017327日前提交班子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7.党支部撰写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情况总结,连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2016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2016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总表》等材料,于2017327日前提交。

8.除记录本外,所有材料均需要提交纸质档和电子档,纸质档送至学院楼A207,电子档发送至tmxydjgz@126.com

9.希望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果,注重挖掘和宣传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

特此通知

 

  

  

中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228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2017年6月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名单及送审要求

下一篇: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苏省资助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选拔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