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T

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组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和江苏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175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遴选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推荐范围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面向我校在职专任教师进行遴选推荐。

二、遴选推荐名额

本次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2人。各学院限报推荐名额不超过1人(双肩挑人员由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及推荐)。

三、申报遴选条件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应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为人师表、师德高尚,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优先推荐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候选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四、推荐程序及报送材料要求

(一)各单位于33日下午500前将推荐人员材料报送至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办公楼A208),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1.候选人汇总表(1份,见附件1);

     2.候选人推荐表(一式5份,正反打印,见附件2);

     3.学院党委(党总支)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

 4.候选人推荐表所填有关证明材料(1 份),可参照各类型学校遴选指标体系(见附件 3)提供。主要包括:获得市(厅)级以上教学、科研等表彰奖励证书、教师职务等级证书各 1 份;学生评价情况(如学校未开展相关活动,不作硬性要求)、教学年度考核情况;职业学校教师参加相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实践及影响力证明材料;近年来参加市级以上教学交流或讲座证明材料;团队或教学梯队建设材料;近 6 学年能反映候选人教学水平、学术水平的代表性论文或论著不超过 3 篇(不含教材),均需复印件(论文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封底及论文内容,论著复印封面、目录、封底和主要章节);其他能反映候选人水平等材料。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但未办理退休手续的教师应由人事部门提供未退休证明。证明材料须按前述顺序编印目录,单独装订成一册,装订页面请统一用白色纸张。所在学校须对证明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统一在目录处盖章确认。

以上24项材料需统一装袋,其中《汇总表》、《推荐表》、《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汇总表请调整为excel格式,推荐表为word格式,有关证明材料请按目录顺序合并做成一份PDF文件)请发送至kdrc@cumt.edu.cn

(二)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教育厅。

(三)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人选进行遴选推荐,遴选推荐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教育部。

五、其他

 1.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候选人还需准备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图像和声音清晰,板书和 PPT 结合,教学和互动结合,常见视频格式),请申报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待学校推荐人员确定后一并报送。

 2.联系人:王彭鹏,联系电话:83590826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219

申报的教师请于2017228前将材料送至学院办公室(学院楼A215),电子档发送至nitaotao88@126.com

附件1:汇总表.docx

附件2: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doc

附件3:指标体系.docx

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苏省资助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赴境外研修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6-2017-2学期初选课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