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南大学林艺馨副教授与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林艺馨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李树忱院长致开幕词

师生与林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2023年3月21日下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林艺馨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学术报告交流会在学院楼B201举行。学院院长李树忱教授主持了会议。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文顺教授,工管所所长乔亚宁、副所长倪国栋及石晓波、邹新、谷甜甜、牛苗苗等教师与研究生代表(含工程管理MEM)、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树忱院长代表学院向林艺馨副教授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林教授做了题为《工程管理的合同治理﹑关系治理﹑区块链治理演化路径研究》的学术报告。林教授通过分享个人十余年来研究课题的演变历程,讲述了工程管理方向科研范式,同时分享了自己关于合同治理、关系治理和区块链治理的学术论文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报告后与学院师生就如何凝练科学问题以及博士生应具备哪些个人素质与林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师生积极参与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研究所 乔亚宁 牛苗苗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获评江苏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

下一篇:学院召开工作布置会暨集体学习讨论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