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系举办老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马占国书记代表学院讲话

undefined

荣休教师王东权发言

荣休教师张彦丰发言

副书记李智和系主任刘书奎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品

年轻教师为荣休教师献上鲜花

座谈会现场

11月25日下午,道桥系在学院A220会议室举办了王东权、张彦丰两位老师荣休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马占国、副书记李智以及道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支部书记柳志军主持。

马占国书记代表学院讲话,高度评价了两位老教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对他们退休的新生活送上诚挚祝福。他表示,两位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与人为善,作风正、能吃苦,具有开拓、创新和协作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为年轻人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财富。同时希望荣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离岗不离心,继续引领和帮扶青年教师成长,让优良教风传承发扬。系主任刘书奎代表系所为荣休老师送上祝福。

荣休教师分别发言,他们追忆青春时光,深情回顾了自己扎根专业几十年工作历程,分享了系所的发展变化,对系所未来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表态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尽力支持系所工作。与会教师分别送上祝福,感谢他们为系所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要传承老教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好人才培养的接力棒,为学院和系所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副书记李智和系主任刘书奎为荣休教师颁发了纪念品,系年轻教师为荣休教师献上鲜花。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关心退休教师日常生活,组织体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


新闻来源:柳志军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举行实验室安全培训

下一篇:学院邀请谢守祥教授为2022级学生做生涯规划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