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二十大专题】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力土楼A220召开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马占国主持会议。

会上马占国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各支部和师生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马书记指出国内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疫情波及范围广的特点,全院所有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主动学习国家防疫政策,本着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和政府各项管理规定,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学习,马书记号召各党支部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学院、系所业务工作实际,带领广大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开展阅读和学习讨论。马书记还对学院党委、工会、妇委会、关工委和教代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智对加强学生管理、副院长周劲锋对加强师生、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成功承办中国矿业大学首届大学生“生涯嘉年华”活动

下一篇:【二十大专题】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