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徐州市内保支队副队长冯涛作网络信息安全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

讲座现场

徐州市内保支队副队长冯涛专题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9月23日下午,学院邀请徐州市内保支队副队长冯涛在力土A108报告厅为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作网络信息安全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

冯队长结合国家2019年12月15日通过、2020年3月1日起开始施行的《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从国家网络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网络信息内容的制作、复制、发布注意事项,如何防范和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常见的几种网络违法行为以及所担负的法律责任等多个维度,并通过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教育全体学生要树牢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的意识,培育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积极为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做出当代大学生的应有的贡献。

本次讲座为增强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起到了很好教育和警示意义。学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坚决筑牢守好网络信息安全防线。


新闻来源:黄宇鹏

摄影:黄宇鹏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工程管理专业举行特色型人才培养教学思想专题讨论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