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邀请吕恒林教授作土木工程专业认知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会议截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6日晚,我院邀请到了吕恒林教授在线上为2022级土木类新生作土木工程专业认知教育报告,2022级全体土木类新生共计454人参加,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朱宁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吕恒林教授围绕着力土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的特色,从土木工程的基本属性、应用方向、历史传承背景、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这五个主题详细阐述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内涵,并告诉同学们在平时就要吃苦耐劳,扎扎实实的认真学习。同时吕教授强调,我院特别重视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通过介绍近年来力土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相关的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就业工作等成果,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多去实践。最后吕教授表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进步不仅需要老师们的不懈努力,更需要我们每一届同学们的积极奋斗,才能更上一层楼。

截至目前,我院针对2022级新生已顺利完成力学类和土木类所有的专业认知教育,专业认知教育对于帮助新生树立新的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王淋 朱宁

摄影:王淋 朱宁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力学系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及课程质量标准优化”教育思想专题讨论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