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活动现场

undefined

活动现场

9月9日下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来到桃三宿舍楼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党委副书记李智、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马占国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的心,要多与父母联系;要尽快融入学院,适应大学生活;要提早规划大学生活,全面拓展个人综合素质。马书记还为新生代表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好的月饼礼包。

本次走访慰问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加强了情感交流和信息沟通,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进一步促进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


新闻来源:朱宁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感谢遇见,一路砼行——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迎新晚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