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李树忱院长致辞

undefined

国际处张振康处长致辞

undefined

教务部张绍良部长致辞

undefined

会议现场

2022年8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博5楼A407召开。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振康、教务部部长张绍良、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徐朗、格里菲斯大学国际部大中华区经理Jennifer Zhang,以及我院院长李树忱、副院长张营营现场参会。格里菲斯大学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ErwinOh、国际部大中华区市场主任ShermanXia、国际英语教学部主任Kerry Sutcliffe通过线上方式参会。见面会我院建筑工程系系主任姜健主持。

李树忱院长首先致辞。他向2022级新同学表示祝贺,欢迎大家考入中国矿业大学,加入矿大和格里菲斯大学共同培养的土木工程合作办学项目。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潜心求学,克服语言和文化差异,培养家国情怀,敢于拥抱世界,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与师友们一起有所见,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行。

国际处张振康处长回顾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2年来的办学历程,对格里菲斯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今后更加密切、高效的合作表示期待。对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勉励他们在高起点、重特色、国际化的平台支持下,勤奋求实,延续合作办学项目的辉煌,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教务部张绍良部长对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该项目历年来涌现出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学校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对项目给予关心和支持,祝愿同学们大学期间不忘来时路,砥砺向前行,不断取得更大更好成绩。

格里菲斯大学ErwinOh院长、ShermanXia主任、Kerry Sutcliffe主任分别致辞,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学校所在城市—黄金海岸的优美环境,对项目的培养过程、出国学习政策、英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鼓励大家享受中西融合的学习过程。项目2019级“2+2”出国学生代表郑昊璋对学弟学妹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历程、目前在澳洲的学习状况和未来发展计划,希望同学们早日制定学习目标,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为青春梦想努力奋斗。

土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86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新闻来源:陈忠伟

摄影:陈忠伟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顺利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篇:力土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