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教授赴山西-河北开展访企拓岗及成果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调研工作现场

调研工作现场

调研工作现场

合影

202272882日,院党委书记马占国教授到潞安集团、潞宁公司王庄煤矿、漳村煤矿、河北铸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工作。

潞安集团技术中心主任原丰贞、副主任孙守靖、健康安全环保部部长牛宏伟等领导会见马占国书记一行。原主任和牛部长分别介绍了集团的科技政策和科技攻关需求,马占国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及成果、师资队伍及人才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双方希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层次、多维度合作,促进共同高质量发展。

马占国书记在有关企业的矿长、总经理、副矿长、总工程师等人的陪同下,到王庄煤矿、漳村煤矿、潞宁公司分别开展了井下施工现场考察、座谈会、学院科技成果推广培训等活动,学院相关成果得到了企业高管们的充分肯定。最后,与河北铸诚工矿机械有限公司就协同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配套设备和产学研基地建设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希望未来在产教融合、实习实训、拓岗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新闻来源:龚鹏

摄影:龚鹏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开展暑期“溪水行动”家庭走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