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杨圣奇教授赴昆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31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现场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现场

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合影

参观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

202272526日,我院副院长杨圣奇教授赴云南省交通投资集团下属公司-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5日下午,副院长杨圣奇教授来到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昆华、党支部书记郁彩霞、总工程师冯义虎、实验室主任邬中华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总工程师冯义虎主持。在座谈会上,杨圣奇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基本现状、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冯义虎教授级高工对杨圣奇副院长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昆华指出中国矿业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浓厚,人才辈出,希望未来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育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26号上午,杨圣奇副院长在公司总经理谭昆华、总工程师冯义虎和实验室主任邬中华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自成立以来的发展、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据了解,云南云交建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公路、建筑、市政、水运、铁路、轨道交通工程试验检测;公路工程和公路养护工程勘察、设计、公路工程和公路养护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节能减排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研发;公路材料的生产及销售;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环保设备的销售等。



新闻来源:田文岭

摄影:李海燕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团中央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延安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校教学学术研究课题申报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