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马占国带队到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6月17日下午,院长马占国带队到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张营营以及道桥系相关教师,徐州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培河,交通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杨如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永贤等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马占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以产学研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层次、多维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促进共同发展,以实际作为和务实举措携手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培河对马占国院长一行表示欢迎,王主席强调双方合作是互惠共赢的,要从科研合作、人才互培方面首选突破点,稳步推进尽早取得实质成果。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永贤介绍了设计院情况,并希望与我院深入合作,从科研角度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扩宽企业发展思路和加强技术储备,诚邀学院领导、教师和同学来企业实践交流。

座谈会上,马占国院长和张永贤院长代表双方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双方围绕就业育人、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实践基地、平台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联合培养、优质资源共享、实习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为实现科研成果落地,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行业企业发展。


新闻来源:柳志军

摄影: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责任编辑:张琳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