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10点30,学院在B206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对近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各系所教学副主任和教学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营营主持。

首先,张院长祝贺工程力学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至此,学院4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后续,学院将积极推进4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这是学院未来的重点工作。各专业(系所)会后尽快遴选合适人选成立专业建设小组,协助专业负责人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和实施工作。

随后,张院长对今年马上启动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进行了部署。按照之前教务部的工作计划,今年的校级教改将采取项目制,分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学院未来将在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方面进行进行谋划和布局,请各系所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最后,张院长对本学期毕业设计、排课和专业认证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强调,请各系所加强管理和有效组织,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借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之机,规范和严格本科教学各个环节,顺利推进相关工作。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纪绍斌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院长马占国带队到徐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篇: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